Friday 18 March 2011

1st 华语 :D

今天呢我用华语写blog 。哈哈 !也就是第一次用华语写  。juz 4 fun ! 这是我的blog嘛,所以随便我啦 !要用华语写也蛮辛苦的嘞 .. 还要一个一个想汉语评音啊 !那些不明白华语的 ,sory咯 .. hehe .. 这次的post也没重要的事啦 ..
只是要讲这个女生啦 .. ayo ~ 我读了她的blog , 好像sakai的人啊 ! geram nia .. 她上次去离槟城远的地方 ,  就讲那边bla bla bla ~ 晚上就去吃龙虾还有wat i 4got rdy .. walao ~ 她讲到好像$%&酱 .. -.-' sakai sakai ... 我不是妒忌or wat .. 我也不知道y ... 她真的很hao lian 啊 .. 讲人就很厉害啦 ... 好像自己很perfect酱 .. haiz ~
写到酱就可以了啦 .. 越讲越pek chek ! @@ 这次用华语写真的好久啊 ~ 哈哈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