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April 2011

紧张 -.-'

紧张什么呢?haiz ... kolej的日子差不多要到了啊 。我真的很紧张啊。不懂要做些什么准备呢,第一次嘛...
在fb上看到了有些朋友都上了kolej , 好羡慕。hehe .. 改次就轮到我咯... 好怕如果没有像我中学时那样的好朋有。加上,全部都用英文啊。@@ 真死!又要多多练习讲英文pulak .. hmm ...
有些朋友都在kolej上了课,有些就读form 6 .. 我也希望我也能够go through kolej的日子 :))
我手酸了,真辛苦用华语写blog ! haha .. 不写了 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